卡片功能  

    

正式卡

   正式卡主要用于校内身份证件、电子学籍管理、图书证、游泳证、医疗证、校内食堂就餐、校内消费等用途,要求全校师生必须办理。
   正式卡发放对象:在校教职工、离退休教职工和在编学生。

   相对于临时卡,正式卡卡面印刷了持卡人的照片、姓名、单位以及作为何种证件,卡内保存了持卡人的详细身份信息,因此适合于做各种证件。正式卡与工商银行灵通卡直接关联,可以通过银行转帐来实现卡内充值。

临时卡

   临时卡主要用于校内食堂就餐、校内消费等。
   临时卡发放对象:在校教职工、离退休教职工和在编学生。
   以下四种情况可以使用临时卡:
   1. 新生入校。
   2. 正式卡片遗失后补办新卡待办期间。
   3. 正式卡片损坏后补办新卡待办期间。
   4. 其他原因正式卡片未印刷完成期间。

钱包卡

   钱包卡是新中新一卡通系列中的一种,这类卡片具有电子钱包的功能,方便非我校的正式职工、学生类人员的校内就餐、消费。该卡不记名,使用密码确认持有人,可以使用现金充值。
钱包卡不提供书面挂失,卡片丢失或损坏后不退还卡余额(非人为损坏可以退还卡余额)。

 
版权所有: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版本号:2.6.3.0
(C)Copyright 2003,Harbin synjones electronic co.,ltd